蛋包饭

如何捕捉一只傻脸

暗恋向,李汶隶x于凛,沙雕帅气攻x冷漠中二受。
普普通通的文,应该不虐吧。
新手开坑/文笔差/细节废/情绪废/自娱自乐/大纲约等于没有/填坑时间不定。
短,无论篇幅还是章节,都短。
要表达出内核可能得跟各位进行意识上脑补交流吧。

1.初见

于凛初见李汶隶的那天是大学开学的第一个晚上。
他拖着为数不多的行李上楼,草草把床铺收拾整齐,其它物品打算这两天去学校附近的超市再进行补充。宿舍的人刚刚见面,还不太能聊得开,各自向家里进行电话汇报后,稍微侃了会儿,都早早准备睡了。
这时候外边有人敲门,离宿舍门最近的于凛走过去,已经熟练做好应对高年级学长贩售电话卡的准备,结果刚拉开门就见一张傻脸兴冲冲挤了进来。要不是对方长得有点人样,于凛可能当场就会摔门把这个不明物体砸出去。
傻脸走进来很自来熟的介绍了自己,开头倒还挺符合现代正常社交套路,说他叫李汶隶住在隔壁以后就是朋友互相罩着之类,大家顺势一起客套了两句。可等他聊到兴趣爱好的时候,这货自嗨的画风就有点刹不住车了。
于凛眼见他两眼开始放光顿感不妙。宿舍是老式上下铺,他住下边,身体先下意识的往床铺里边稍稍挪了挪。
只见这货不知从哪里摸出个篮球在一片杂物堆里开始炫技,老实讲技术并不怎么样,球咕噜噜的从细长的手指上弹跳到桌面,又从桌面蹦跶于各家还没收起来的行李箱上,最后稳稳落在于凛刚收拾好的床铺上。
李傻脸有点不好意思,他两步走到于凛面前挠挠头说这球新的,不脏,你不生气吧。这种性格,大概也想不到于凛某些方面稍有洁癖,没等于凛摇头,转身就把球放在了宿舍桌上。
这家伙也觉得没面子吧,然而没等于凛心中的小警铃解除,又见他扭头一脸神经兮兮的说,要不给你们跳个舞做补偿吧,接着就自顾自的摸出手机动作极为顺畅的选了loveless,一切流程娴熟得仿佛都是谋划好的,也不知在别的宿舍套近乎的时候上演了多少次。
神他么补偿!
彼时于凛心中一万个卧槽,宿舍众人也都一脸看弱智儿子的眼神。虽说他像无数宅男一样包容度挺高,不说这货行为给里给气吧,但是也是头一次见刚认识的陌生人一言不合就开始集豪迈与骚气于一身的尬舞,仿佛突然进入了真实的阿三世界,三观俱碎。
这特么怕不是遇上真的活沙雕吧。
老实说,其实跳的还不赖。
等身心俱疲的把这尊大神送出门,于凛低头看着通讯录中的新名字。
…这傻脸还挺有意思。
这时候他还没意识到,从来对数字不感冒的他,就一次,就把这蠢货的手机号码种在了心里。
缘,妙不可言。

评论

热度(1)